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03 15:59   审核人: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及相关辅导员于5月2日上午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走访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心理状况、关心关注毕业生的论文和就业进展、协调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走访结束,王红昌书记对同学们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教诲,立志“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二是要科学处理好学习与生活,在完成线上学习任务之余,坚持劳逸结合,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身体锻炼,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三是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规定,严于律己、同心同行,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