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求职简历的制作与优化”劳动实践活动
2022-05-12 09:24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2〕101号)文件精神,依照新乡学院“劳动教育周”活动方案, 5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围绕“求职简历的制作与优化”主题,组织部分学生在工商管理实训中心开展专业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教授亲临现场指导,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书记李庆伟、副院长郭丽娜和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学生为主导,首先进行了《简历制作培训》讲座,随后,协会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专业简历制作指南》,并组织2020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现场制作简历,进行一对一优化指导。此次活动对于即将面临实习与就业的学生们意义非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他们更加理解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把握专业简历制作中的核心要素并掌握简历的制作技巧。活动结束后,杨士斌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此次劳动实践专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积极促进和推动作用。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