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战疫一线党旗红——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9 08:27   审核人: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按照新乡市和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部署,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我校金穗校区于5月4日、5月5日、5月7日连续组织开展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我院党员教师安子强、刘光荣、刘洋、茹茜、齐海鹏、崔建勋、王海利、张鹏阁、张帅9名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加入核酸采集志愿者服务队伍。志愿服务期间,他们身穿防护服,顶着5月4日—5日的高温酷热,克服5月8日的大风、气温骤降等实际困难,持续作战,圆满完成扫码录入、封箱转运等志愿工作。三轮核酸检测毕,由我院党员教师志愿者在内的核酸检测志愿队伍组成的“志愿红”,与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天使白”一道,共同守住了全校师生的“健康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不畏艰苦冲锋在前,为全院师生当好先锋、做出表率,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