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5-11 10:53   审核人:

2022年研究生考试工作已经落下帷幕,管理学院2022届考研成果喜人。为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考研目标,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考研工作高质量推进。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为2019、2020、2021级有意考研的学生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宋慧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经验分享环节,2022届优秀毕业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白雪妍结合自己与其他上岸学生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专业选择、初试备考、复试、择校、调剂、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话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高效的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

直播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在聊天框提出问题,2022届考研上岸学生分别围绕考研与就业、考试动机、考研心态、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对报考专业前景的看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细致耐心地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直播问答氛围十分活跃,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庆伟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斗不止,保持管理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继续将管理学院的奋发有为的考研接力棒传递下去。

本次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交流会,管理学院以学生发展为着眼点,引导学生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是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和扎实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实现考研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