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浓情端午茶话会活动
2022-06-02 13:30   审核人: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烘托节日氛围,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粽叶飘香庆端午 携手奋进心连心”为主题的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庆伟主持,各教研室、各行政科室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庆伟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分工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各位教职工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他要求大家在当前阶段要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专升本考试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和能力,打造和谐奋进的院系。学院副院长、统战委员郭丽娜出席茶话会,她对各位教职工紧张忙碌、认真严格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期末监考及阅卷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教职工凝心聚力迎接教学评估工作表示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大家交流互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节日经历和家乡的端午习俗,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端午。

茶话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聚焦“迎端午、转作风、强素质”,不但丰富了学院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