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助力升本·逐梦青春——管理学院为考生送“清凉”
2022-06-08 15:24   审核人:

十年寒窗问金榜,又是一年六月时。为帮助正在积极备战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增强考试信心,6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院长申成玉、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副院长孙江超以及学工办韩丹阳、王翀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我院53名同学送上西瓜和矿泉水等“清凉”祝福。

王红昌书记和学生亲切交谈,幽默诙谐的话语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备考心情,现场气氛活跃。申成玉院长全面了解了学生考前状态及学生诉求,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个人饮食起居,保持稳定的备考状态,发挥自身最佳实力。

本次送清凉助考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也传递了领导老师对备考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管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考试信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爱与温暖努力前行,牢记嘱托、全力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所有考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