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尹新明到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10 17:09   审核人:

5月5日下午,校长尹新明到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参加调研,三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中,尹新明校长实地查看了工商管理综合技能实训室、数学建模实验室、会计模拟仿真等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实训场地建设发展情况。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分别就学院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尹新明对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实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思维、学方法,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二是要抓强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贯彻落实“三个调整优化”部署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重点布局、整合优势资源、着力夯实基础、打造特色鲜明教学科研团队,促交叉、凸特色、强优势,推动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三是要抓细就业拓岗,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面对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届大学毕业生以及严峻的就业形势,要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抓好访企拓岗工作实效,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四是要抓严安全稳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大安全观,强化大安全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最后,尹新明希望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要把握发展机遇、聚焦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办/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