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原阳访企拓岗推动就业
2023-05-12 14:50   审核人:

2023年5月11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孙江超一行赴原阳县先进装备制造业开发区五家企业访企拓岗,并对实习基地进行回访。

当日下午,杨书记一行先后对大家旺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裕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佳龙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海味尔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沟通和交流,并分别与五家企业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杨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结构和往届及2023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力求和企业需求结合,充分推动毕业生就业。各企业负责人也讲解了各企业当前的经营管理状况,重点围绕当前管理难题、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三个方面表现出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寻找解决路径,促进协同合作。随后杨书记一行对管理学院实习基地进行了回访。

本次访企拓岗的顺利进行有效推动了高质量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了更多的路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