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卫辉访企拓岗推动就业
2023-06-01 10:27   审核人:

2023年5月31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孙江超、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董素玲一行赴卫辉四家企业访企拓岗。

杨书记一行先后对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银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奥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沟通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杨书记向各企业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结构等相关情况,力求和企业需求结合,充分推动毕业生就业。李强书记和孙江超副院长则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内容。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新乡的发展历程、经营版块、经营理念和运营业绩等内容做了介绍,并带领杨书记一行人对企业的生产和生活区域进行了考察。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实训、人才培育以及利用优势互补,加强深层次校企合作实现共赢,特别是如何培育地方性应用型人才、留得住人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杨士斌副书记代表新乡学院与其中三家企业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

本次访企拓岗的顺利进行有效推动了高质量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了更多的路径。对于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