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3-10-12 10:44   审核人:

2023年10月12日,由河南省社科联主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本次学术年会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管理学院“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管理学院院长孙江超参加授牌仪式,并接受电视台采访。

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整合我校经济管理学部优质资源,立足于新时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研究领域,聚焦企业管理现代化、电子商务模式创新等学术前沿,力争培养一批创新拔尖人才,形成一批具有显著影响力和实践价值的特色学术成果。

该基地是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又一成就,将更加有力支撑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优势,为繁荣河南省社会科学研究及指导企业实践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