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6 09:37   审核人: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拂面,岁月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现学院女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巾帼力量,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悦读经典·品茗生活”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学院女教师受邀参加,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庆伟主持。

活动伊始,李庆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教师们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在审核评估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向学院女教师们表达了关怀和敬意。随后,在场的各位女教师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朗诵技巧依次朗诵了经典诗词、分享了读书体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活动还邀请了我院茶艺师于萍老师为大家讲授茶艺知识,系统讲述了茶文化历史,茶的功效、种类、茶与健康等知识,让在场的女教师们品茗为乐,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丰富多彩、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茶文化。

最是书香能致远,以经典诵读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干事的凝聚力。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她们将奋勇争先,锐意进取,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