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志愿者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服务工作
2024-03-21 15:27   审核人:

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3月18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召开。管理学院受会议酒店承办方新乡国际会议中心雷迪森酒店邀请参与此次会议接待工作。接到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师生,通过面试、技能测试等程序择优选拔,确定了2023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班董紫玉等10名学生做为志愿者推荐人选。

3月17日到18日,志愿者们经过酒店的严格培训,开始了繁忙的接待工作,为参会嘉宾的做好客房、餐饮等相关服务工作。她们以蓬勃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顺利完成此次接待工作,受到了参会嘉宾和酒店领导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创造更多的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的合作机会,不断推动酒店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