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社”彩纷呈 “团”聚成长 |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2024-03-21 16:5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工作有序开展,激发社团育人活力,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团委书记韩丹阳以及三个挂靠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韩丹阳主持。

会议开始,各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社团的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大家就社团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社团内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干部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想法,为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李庆伟副书记充分肯定各社团的活动特色以及在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贡献,展现了学生社团应有的昂扬风貌。同时,他强调社团管理需规范并不断加强,社团品牌活动仍有待创新,希望各社团在今后工作中发挥主动性,积极与学院沟通联系,丰富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各类实践活动,共同推进社团发展,学院也将积极协调校团委等有关部门,全力支持挂靠社团开展各项活动。

会议的最后明确了下一阶段社团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各社团将继续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使用、社团品牌活动建设作为接下来社团工作要点。

通过此次会议,明晰了社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强化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学院对挂靠社团的联系、工作指导与支持持续加强,有助于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提升学生社团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