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王孟琪老师获新乡市“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2024-03-22 17:10   审核人: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精神文明创建热情,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文明办公布了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经民主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我院王孟琪老师被评为2023年度新乡市文明教师。

王孟琪老师在教学科研领域认真耕耘,关心学生生活学习,注重师德师风,主持参与教学科研项目十余项,曾荣获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新乡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成果,以及河南省“教学标兵”、新乡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新乡学院“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同时,为我市养老服务行业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积极建言健策。

学院重视教师的全方面发展,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和支持广大师生提升自我,展现教师风采,为学校一流师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