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公告通知>>正文
2013年40岁及以上教职工体检通知
2013-05-22 21:18   审核人:
 

    为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对40岁以上(含40岁)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今年我院教工体检定点医院为371医院体检中心。具体时间为5月30日。 

一、体检项目:

1、血压;

2、内科;

3、肝功能两项(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

4、血脂全项(血糖、甘油三脂,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

5、肾功能三项(肌酐,尿素氮,尿酸);

6、乙肝五项;

7、胸透;

9、心电图;

10、B超:肝 胆 脾 胰 双肾;男( 前列腺);女(子宫、附件);                   

11、(女)远红外乳腺扫描、 妇科内诊(已婚)宫颈检查、白带十项涂片。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忌食油腻和鸡血鸭血等血制品。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并注意休息,体检当日空腹。

2、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轻易放弃体检项目。

3、体检当日应衣着宽松,勿佩带金属饰品,以便各种检查。

4、请教职工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医院体检,对于在我校预定日期之外参加体检的同志,医院会将其排序在当日全部预定体检单位之后。请教职工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