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公告通知>>正文
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告知书
2023-05-19 16:32   审核人:

各位党员:

欢迎加入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并成为我单位党员队伍中的一员。现就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

(1)党员组织关系隶属单位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通过线上办理转接,不再采用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按照专业转入对应的学生支部委员会:

物业管理专业党员转入: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联系人:黄老师,0373-3683661;

酒店管理专业党员转入: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联系人:朱老师,0373-3683661;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党员转入: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联系人:张老师,0373-3683661;

物流管理专业党员转入: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委员会,联系人:张老师,0373-3683661。

(2)因党员组织关系隶属单位尚未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导致暂时无法实现线上转接,可采用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线下办理转接,联系人:张老师,0373-3683661。

二、纸质党员档案转接

9月新生入学,各支部审核党员纸质档案,没问题后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办公地址:新乡学院A03-206房间。


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