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之问题台账专题研讨会
2022-08-22 10:07   审核人:

8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之问题台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申成玉主持,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王红昌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如何做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院长申成玉鼓励教师们对人才培养问题各抒己见、群策群力,希望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广泛凝聚共识、聚力人才培养,为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和长效发展集聚智慧。

随后,与会人员就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影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问题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专业和岗位实际建言献策,为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共谋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学院教师的思想,加深了对学校办学思想、理念、特色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认识,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进一步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教育思想大讨论问题台账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