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2021-01-10 09:39   审核人:

 

近日,管理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工作正式启动,实习学生正分批赴上海和郑州的7家五星级酒店开展集中专业实习。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此次实习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申成玉院长、孙江超副院长都分别就实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专业教研室老师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并协调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到学院与实习学生进行充分沟通,实习单位和学生对学院的部署安排均表示满意。

接下来,相关酒店将对实习学生进行入职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岗位知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将换上酒店制服,进入到酒店各个岗位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此次实习活动,是落实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将有效促进同学们将学校里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实习工作有机结合,快速提升专业素质和实务能力,为将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