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物流中心开展专业实习
2020-11-05 16:05   审核人:

根据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中关于实习实训课程的安排,2018级物流管理及2020级物流管理专升本学生于2020年10月24日赴京东物流中心进行为期4周的专业实习。

专业实习的第一周,京东物流中心培训部对学生进行了岗前技能培训,包括企业文化熏陶、岗位知识讲解、心理健康培训及消防演习等方面的内容。从第二周开始,根据专业实习大纲的要求,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始了顶岗专业实习。从熟悉工作流程,到把握各自岗位的关键技能,同学们将在学校里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实习工作有机结合,快速实现了从学生身份到短期实习生身份的转变。

截止到发稿日期,专业实习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精神饱满,工作态度端正,得到了京东物流公司的高度肯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也为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