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产教融合交流会
2015-12-23 10:24   审核人:

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03号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产教融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寻找产教融合的结合点,实现校企双赢”为主题,我院党委书记娄季春、副院长孙江超、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及首席咨询师苗兆光博士、新乡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秀强、大商集团新乡新玛特公司董事长郝常栋、新乡巨星广告集团董事长牛献忠等新乡市工商企业界代表9人及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娄季春主持。

娄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企业界代表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参会人员。孙江超副院长将我院自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娄书记从我校“地方性应用型”转型定位出发,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发展思路和院系优势,展示了我院教师在企业挂职的情况,表达了管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上的决心,并衷心地希望各行业企业专家在此次产教融合发展讨论中提出指导性的宝贵意见。

参会的企业界代表们一一做了发言。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苗兆光博士首先介绍了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人力资源咨询对企业发展起到的指导性作用。苗博士表示,华夏基石愿意与学校建立联系,培训高校教师成为人力咨询专家,为中小城市企业发展提供帮助。新乡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秀强在发言中表示,新乡市工商联将在研讨、培训、项目对接、企业挂职、人才对接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在产教融合中鼓励先付出、后回报,教育学生长久发展才是成功的真谛。大商集团新乡新玛特公司董事长郝常栋、新乡巨星广告集团董事长牛献忠等人也做了重要发言。

最后,娄季春书记为管理学院产教融合交流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再次感谢了各位企业界人士的到来,通过与企业实践专家在产教融合上的真诚探讨,为校企融合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方案,相信我院和各企业的联合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达到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