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杨宏志书记一行在我院领导陪同下考察院实习基地建设
2014-09-24 10:22   审核人:

9月23日,新乡学院党委书记杨宏志在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孙江超的陪同下考察了我院的两个实习示范基地,同行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杨军一行。

他们首先到达了河南综合信兴物流公司,公司总经理王彦兵就公司的发展历程、VMI运作中心、电商仓储物流和业务网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杨书记又考察了我院的学生实习工作室、公司仓库、管理中心,对这里的设施、环境感到非常满意。在得知王经理下学期将会到我院担任课程教学的时候,杨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同时,杨书记对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及发展规划表示肯定。

第二站到达河南省新永基置业有限公司,赵建永总经理向杨书记作了详细介绍。杨书记仔细翻阅了往届同学的实习报告等资料,并与在公司就职的两位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杨书记看到学生能很快的学以致用,表示很欣慰。

杨书记对这次实习基地的考察非常满意,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他说,高校转型主要是转到服务社会,与社会对接,因此实习基地建设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