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新乡市王氏高管团队到我院参加产教融合交流活动
2014-04-03 11:40   审核人:

2014年4月1日下午,新乡市王氏集团王玉桥经理带领企业高级管理团队应邀请到我院参加产教融合交流活动,座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申成玉院长、娄季春书记、夏萍副院长、李海鹰副书记、孙江超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王春胜、郭丽娜等。

申成玉院长首先对王氏集团高管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校企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课程设计、实习实训、企业文化等方面深入交流。王氏集团是管理学院重点实习基地,之前在企业挂职、学生实习等方面已有了较为深入的合作,管理学院培训团队也正在王氏集团开展系列培训。同时在会议上,管理学院也正式邀请了企业专家下学期走进学校课堂。最后,企业高管参观了管理学院专业实验室,他们显示出极大的兴趣,并期待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整个交流活动气氛很活跃。

本次产教融合交流活动为校企双方搭建一个平台,通过有效沟通迸发出新的思想火花,为解决校企双方面临的困惑提供了一条路径。同时开门办学,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层次的合作,真正体现了服务地方经济,实现校企共赢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