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到北京远望楼宾馆看望服务“两会”学生
2014-03-19 19:28   审核人:

2014年3月13号,利用到北京大学参加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间隙,管理学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远望楼宾馆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实习的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

远望楼宾馆是管理学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之一,是旅游管理专业比较成熟的实习基地。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继2012年成功完成了“十八大”的接待任务后, 2014届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又于去年11月开始在此实习。3月13日上午学生刚刚圆满完成了今年海南省和四川省“两会”代表的接待任务,表委员们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学生们高度的政治觉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得到了宾馆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嘉奖。

 

李海鹰副书记和夏萍副院长看望了工作岗位的实习生,首先对她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传达了院系领导的关心和关注,并仔细询问了她们在宾馆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院领导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新乡学院争光、为管理学院争光。教研室主任姜莉老师、辅导员刘珊珊老师对他们前期的实习锻炼、成长历练给予了肯定,并对现有一些具体的事情和后续的一个多月的实习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包括专升本问题、实习鉴定、返校时间和安排等。随后与宾馆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双方合作愉快之情以及继续合作的信心和愿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