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2021-04-13 09:39   审核人:

2021年56日至5月8

学生将答辩论文及知网查重报告按照份数要求交给各自论文组答辩秘书。各组均提交答辩论文一式三份(每位答辩老师一份)及查重报告一份,查重率不得高于25%。答辩秘书根据情况分发给相关答辩老师,答辩老师可提前查看。答辩当天带回答辩教室分发给答辩老师。

2021年5月9日

学生全员答辩(时间、地点、分组情况见后续通知)。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答辩教师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

2021年510

各组将论文成绩、答辩成绩及综合成绩汇总到答辩秘书处,答辩秘书做好记录、汇总、提交等辅助工作,完成后发送至相应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同时各教研室主任提交二辩学生名单,教科研办公室统一安排二辩地点、时间及参加人员。

2021年5月16

进行二次答辩,二次答辩的学生将三份答辩论文及一份知网查重报告按照份数要求交给二辩答辩秘书。

2021年5月17

二次答辩的答辩秘书提交二次答辩学生论文成绩、二次答辩成绩及综合成绩。

院系审核确认后,各项成绩录入系统。同时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主任到教学办公室领取论文封皮和论文资料袋并分发给所有学生。

2021年510-5月17日

学生材料提交。(任何学生不得拖延)

学生将论文最终材料一并装进论文资料袋提交给自己的指导老师,包括胶装论文两份、任务书一份、开题报告一份、指导记录一份、答辩记录一份、成绩评定表两份及知网查重报告一份,论文指导教师将各项材料按照份数要求交给答辩秘书,答辩秘书收齐后交给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与教研室主任对接。同时答辩秘书将收齐的电子材料打包发给教科研秘书。

请各位老师严格要求学生的论文及表格,尤其表格中所有内容都应规范填写,尤其关于指导和评语部分,杜绝千人一面,要求各项表格都针对每个学生认真填写,否则返工会非常麻烦,统一要求,严格把关,力求一步到位。

2021年517日-5月24

院系材料共7项表格材料,指导教师及题目申报审批表、指导教师情况统计表、选题汇总表、成绩汇总表、成绩分析表、校级优秀论文推荐汇总表、校级优秀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由各答辩小组答辩秘书汇总后交至教研室主任,再以专业为单位与教学办公室对接。

注意:

关于《任务书》的填写:

(1)任务书除“任务下达人及日期”、“任务接受人及日期”、“教研室主任及日期”三处签字外其余部分必须填写,统一打印,中文内容用宋体、小四号字,英文内容用Times New Roman、小四号字,不得留空;

(2)学生专业班级学号姓名的填写:统一要求格式如:“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一班/二班/三班;10070101001;骆蝶”。

(3)任务书填写如一页不够,正反双面打印。

(4)任务书日期: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8日

关于《开题报告》的填写:

请仔细阅读《开题报告》扉页的“填表说明”,其他应注意:

(1)封面

专业填写: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年级填写:2017级/2019级专升本

(2)内容填写

严格按照开题报告填表说明填写,“其他说明”如没有可不填,最后一页学生不填,其余内容不得为空;填写内容较多的可以加页,但必须调整为整页。

开题报告封面日期: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2日

成绩评定表时间第一次答辩填2021年5月9日

第二次答辩填2021年5月16

胶装论文封面时间统一填写为:未参加二辩的学生统一填写2021年511日,参加二辩的学生统一填写2021年5月18日

3.请各位指导老师给自己学生要求:论文电子材料提交时,电子材料文件夹统一命名为:专业+学号+姓名,表格命名为:姓名+表格名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