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2021级物业管理专业新生开展认知见习
2021-11-01 09:29   审核人:

根据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中关于认知见习的安排,2021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于2021年10月25日-10月31日,开展为期1周的认知见习。认知见习的第一天,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朱艳老师讲解了见习安排、见习要求以及在疫情期间参观的注意事项。

随后,根据认知见习大纲的要求,在朱艳老师和王梦寒老师的带领下,2021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始了以项目参观为主的认知见习。陆续参观了新乡市绿都温莎城堡、建业联盟新城、河南鸿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领九如意等高端项目。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不同业态的物业项目的运营、市场、技术与设备,了解物业管理及其相关岗位的工作过程、工作方法和职业操守,明确了企业对物业管理及其相关岗位人才的需求和应具备的职业能力与素质。2021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得到了物业公司的高度肯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也为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本次认知见习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