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讨论会
2021-11-17 10:36   审核人: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六点,根据新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的要求与安排,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李元晖紧急召开了讨论会,商讨本学期学生实习实践与课程安排如何计划与进行。

会上针对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实习实践问题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规定,明确疫情期间学生以公共安全作为首要原则,要求市内正在进行实习实践的学生立即返校,市外实习实践的学生不再返校,结束后回到自己家中进行隔离观察。同时,未开展的外出实习实践工作均暂停,不再集中组织。

关于毕业实习,计划依据未来疫情发展与政策的最新情况,随后再做考量,决定毕业生开展离校自主实习或者提前在校进行毕业论文环节工作。

关于下学期课程安排,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合理分配课程,积极沟通,优化课程结构,确保每位教师能承担相应的教学任务,确保每门课程能由两位教师来承担,确保教学安排充分、科学与合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