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开展线上教学监控与督导
2022-04-06 18:44   审核人:

2022年4月6日星期三下午,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和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线上教学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当日为教学周第七周,下午共有11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上课班级包括了2019级至2021级各专业学生。

当日下午第五节课上课期间,管理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和学生办公室分三组分别对在E02、E09、E06宿舍楼的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于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会议总结。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交流,发现整体上学生线上上课情况比预期设想情况更加理想,学生均能做到认真上课,注意力集中,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学生们通过电脑、平板和手机等多设备进行线上学习。同时,为了保持学习状态与质量,各寝室分别分流上课,部分学生留在寝室上课,另一部分学生到教室、图书馆学习。此外,即使没有课程安排的学生,也能在宿舍自主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总结会议上,管理学院申院长强调下次的不定期抽查组织形式上要求更加高效科学,针对学生学习秩序和学习质量两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关心学生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同时将观察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应教师,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