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2022-05-29 09:30   审核人:

5月29日,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拉开序幕。29日上午共安排10个考场,563位学生参加期末考试,22位教师参与监考。本学期期末考试总共安排考试场次51场,参加考试学生总人数为642人,教师参与监考人数40人。

29日上午,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考场检查期末工作。巡考过程中,班子成员认真查看了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防疫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从巡考的总体情况来看,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纪严明,考风良好,考试秩序井然。

全部考试将于5月31日结束,希望各专业继续加强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以考风促教风、学风,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