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2021-2022学年课堂教学奖管理学院再获佳绩
2022-09-14 11:3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进四个回归,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优秀教师参加2021-2022学年“课堂教学奖”评比。精彩源于课堂,竞赛彰显风采,评选活动近日圆满落幕。

本年度课堂教学奖我院共有6名优秀教师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半年激烈角逐,最终三位教师进入最终决赛。各位参赛教师通过现场说课、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展示自己的教学技能、知识水平、专业素养等综合素质,为所有评委和观摩教师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情境,获得校外专家的高度赞扬。最终,六位优秀教师共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级1名,三等奖2名。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管理学院一直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把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引导学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评价,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育人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