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物流毕业生京东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09-28 11:25   审核人:

为提升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9月26日,京东“新锐之星校园招聘项目”在我校A01-119教室进行,2024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全员参加。 “新锐之星”作为京东“播种”型战略人才项目,定位于京东物流分公司基石人才储备,为分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基础人才支撑,打造分公司坚实根基力量。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京东河南区校园招聘负责人王鹏磊经理真诚专业地讲述了京东的发展史、企业文化、相关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宣讲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王经理细心准备了不少关于京东企业文化的精美礼品,不仅带动了宣讲氛围,还切实宣传了企业文化。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环节,王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京东,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宣讲结束后,我院物流管理教研主任董素玲老师和王鹏磊经理就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电商物流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王经理表示十分赞同和认可,同时也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物流管理的专业课程设置能够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物流能力,并高度匹配电商物流企业中所重要的岗位能力要求,充分肯定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2008级熊顺利在京东任职江西省总的工作成绩。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实习机会,同时也对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