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10-18 18:25   审核人:

10月17日晚七点至8点半,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为了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经验和帮助,携手护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在A05-0203智慧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管理学院2022届、2023届7名优秀考研上岸毕业生在线分享考研经验,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孟琪老师、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韩江红老师、护理学院许振山老师以及来自管理学院和护理学院两个学院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会由王孟琪老师主持。

考研经验介绍环节,就读于湘潭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的我院优秀毕业生闻玳震、杨晓莹、任兆辉、李美茹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在研究生备考过程中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如何确定报考专业、如何找到合适的学习资料和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调整复习心态等注意事项。来自福建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海南大学的马睡蒙、刘赛博、王瑶从确定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制定考研计划、安排做题时间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史,并鼓励大家不断在学习中坚持自我、攀登高峰。同学们用掌声感谢了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发言。

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高质量写出考研英语作文、专硕与学硕的差别、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向学长学姐们发出了提问,并一一得道了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了很多实用的建议。交流会顺利落下帷幕。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在报名,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答了心中疑惑,更好地指导学生们规划考研进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工商管理教研室衷心祝福考研的同学们都顺利上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