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和君澜酒店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2023-11-10 15:19   审核人:

2023年11月10日,君澜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彭贞,携隐龙谷君澜度假酒店、如东锦恒君澜酒店、金华君澜酒店大饭店、舟山君澜大饭店人事总监一行8人来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孙江超、副院长郭强、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光荣及酒店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在会上,孙江超对彭贞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与君澜酒店的缘起和合作,介绍了我院的历史、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与君澜酒店集团开展深度融合,依托君澜酒店集团成熟的酒店管理理论体系和实践平台,结合行业发展特点与学生需求进行整体课程设计,实施多重教学手段,让学生了解管理前沿和实践操作,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开阔国际视野,提高执行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

彭贞详细介绍了君澜酒店集团的发展以及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模式,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深入探讨酒店管理专业的新亮点,在为拓宽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未来人才培养、就业渠道方面做好铺垫,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之后,在场的专业教师代表与各酒店人事负责人就进一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和重点,学院从办学之初就重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强化实践运用。酒店管理专业是我院就业前景广阔,特色优势鲜明的应用型本科专业。此次洽谈,旨在加强同国内外一流企业的战略合作,围绕现代酒店业产业升级转型趋势,发挥学校办学优势,进一步推进我院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