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孙茜老师获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铜奖
2023-12-11 11:07   审核人:

12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城建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

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二级赛制,重点考察高校就业创业课程实施效果和教师教学水平,包含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及专家提问等环节。自9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全省1440名教师踊跃参赛,最终24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开启网络直播,全省观看人次超11万。参赛选手通过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展现新颖的课程设计、丰富的教学方法、精炼的教学语言。评委专家根据选手参赛的主题内容进行现场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孙茜老师荣获铜奖。此次获奖是对学院就业创业教育的肯定,学院将继续提升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在教学研究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创新,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