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河南省社科联系统2024年工作谋划会
2023-12-17 09:59   审核人:

2023年12月14日至15日,河南省社科联系统2024年工作谋划会在郑州召开。管理学院作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2023年社科工作,研究分析社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谋划2024年及未来五年重点工作。

会议上,研究基地负责人孙江超院长介绍了2023年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社科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2024年及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与打算,并就推进新时代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将遵从河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谋划好明年以及未来一段时期社科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持续打造“云、群、库、学、院”新时代河南哲学社会科学品牌群,持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影响力、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实现“两个确保”、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