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行走十年”主题讲座
2024-04-11 15:57   审核人:

4月10日,加拿大小众行为学研究基金创始人张家卫来校访问,在图书馆南楼艺术中心为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商学院师生做题为《行走十年》的主题讲座。副校长杨钧主持报告会。

首先,张家卫教授以“行走十年”为题,以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他“十年十国”“百日百篇”行走计划的缘起。

接着,张家卫教授分享了他行走美国硅谷、英国剑桥、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萨斯喀彻温、中国成都、以色列、日本东京这七站的心得体会。在行走期间,他也致力于研究着以人为本的新合伙人制度以及小众行为学理论等。

讲座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向张家卫教授提问,张教授也一一做出了解答。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张家卫教授用他的经历和解读,鼓励在座同学,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积极将所学应用于实践中,在社会实践近距离感受中国,体会中国精神背后的中国故事。

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张家卫教授以“行走十年”为主题的讲座顺利结束。副校长杨钧也对在座青年学子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深化理论学习、增强爱国信念、提高实践本领的同时,都能像张家卫教授一样,在学习中产生思考并为此付诸行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