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校督导委成员莅临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4-04-11 09:08   审核人:

4月10日下午3点,校督导组梁桂珍教授、祁晓霞教授、任宝旗教授一行,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管理学院副院长茹茜、教科研秘书李元晖、教科研办公室李艳、殷星参与检查工作并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成员首先到管理学院ERP实训室、物业管理实训室进行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任课教师学生上实验课的情况,对学生上课状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与指导。检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材料及资料袋材料,对试卷的规范化管理给与指导。最后,督导委成员与学院领导就试卷的规范化、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和日常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学校教学督导是加强教学管理和监督教育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教育质量和推动教育改革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管理学院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管理学院教育质量的持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