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0-11-25 10:43   审核人:

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教授做学术讲座活动,在A05号楼101教室为我院师生200余人做了题目为《共享理念下的托盘共用体系构建》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主持,副院长郭丽娜、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董素玲、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及物流专业的学生参加。

刘源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一是共享理念的相关概念;二是对我国托盘标准化发展现状、问题及发展进行了分析;三是提出了托盘共用体系构建的关键,如托盘(周转箱)标准化、运营服务体系、运营平台的建设和管理、互联网+共享托盘等。最后刘源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