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物流管理科研团队带头人刘玉敏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2018-10-12 15:37   审核人:

按照物流管理科研团队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10月11日,团队带头人郑州大学商学院刘玉敏教授莅临管理学院,召开团队成员科研交流会。

本次座谈会由孙江超副院长主持。会议过程中,各位成员分别就各自研究课题和学术论文与刘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孙江超副院长、郭丽娜副院长、崔建勋老师、王曼老师做了重点汇报。刘教授指出学术方向创新的核心在于学术研究中的观点创新和方法创新,对于提高学术研究报告质量,其主题的切入点和视角至关重要。此外,刘教授对于报告整体逻辑的相关性和连贯性作出了强调。会议最后,关于报告终稿的修整和发表期刊的选择刘教授亦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物流管理科研团队对于现行学术研究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调整,进一步凝练了科研方向,明确了下一步的科研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