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常务理事
2018-07-09 13:42   审核人:

2018年7月7日《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商业改革四十年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工商管理实验中心副主任宋路平应邀出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商业部原部长胡平,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琳琦教授等277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经济史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秦商协会等协会负责人。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二是中国商业改革40年论坛,由商业部原部长胡平等做相关主题报告;三是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

中国商业史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在丰富商业史学研究,繁荣优秀商贸文化和推进商业史文化进课堂等方面成绩突出。申成玉教授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常务理事。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国家级学会,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提升新乡学院知名度和深化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品牌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合影

申成玉教授与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导郭国庆教授(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