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带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考察
2017-11-27 11:42   审核人:

2017年11月23日至25日,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新乡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等一行6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申院长一行首先看望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访问学者的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经娄书记联系,2017年11月24日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副院长夏显力、副院长刘天军等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博士引进和培养、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娄书记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温书记就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申院长提出可以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新乡学院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推荐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研究生培养;经管学院夏院长、刘院长介绍了学生科研、教师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研讨结束后,双方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学生工作室和实验室。

此次交流,为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生科研、教师科研、实验室建设、办公条件的改善等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