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玉敏教授再次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团队建设
2017-06-16 18:14   审核人:

2017年6月15日,我校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玉敏教授再次莅临我院,对我院的智慧物流科研团队建设及进程给予指导。

上午8时,刘玉敏教授与我院智慧物流科研团队成员齐聚院会议室,大家对刘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江超副院长代表我院对科研团队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成员一一介绍。按照刘老师的提议,科研团队下的不同方向负责人和成员依次向刘老师汇报上次布置的任务进展情况。在此过程中,刘老师根据汇报人的汇报情况不断予以精彩点评和具体指导。

汇报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2:40,刘老师一直强调并鼓励大家要与其多沟通、交流,只有思想火花的不断撞击,才能使思维不断发散,思想不断得以升华。大家被刘老师的认真负责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定会按照刘老师的要求广泛、深入查阅高质量文献,了解研究动态,不断凝聚科研团队核心力量,并期待刘老师的再次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