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罗能生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2017-06-02 17:50   审核人:

6月1日上午,在A03二楼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请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罗能生教授担任新乡学院特聘教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新乡学院党委书记丁庭选,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建增,组织部副部长杨钧,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及科技创新团队的部分教师。本次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主持。

签订特聘教授协议后,作为管理学院联系校领导丁庭选书记代表学校向罗能生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对罗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申成玉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及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罗能生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必将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及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希望在罗教授指导下,管理学院学科方向进一步凝练,创造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

仪式结束后,罗能生教授与科技创新团队教师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辅导,对国家级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的关键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立了长期沟通机制,并表示对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