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征兵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7-03-27 08:40   审核人:

2017年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03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征兵教授《村干部激励机制研究》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娄季春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郭丽娜、全体教师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致词,代表院系所有师生对王征兵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征兵教授长期致力于农业经济管理方面的研究,研究成果丰硕。本次讲座王征兵教授以案例呈现的方式讲授了自己在国家级课题申报、结项、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经验;从如何促进学生、教师、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从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目标、创新之处、申报课题的其它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系统讲授了《村干部激励机制研究》这个专题。

同时,王征兵教授分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展的重要经验,谈到了如何提高学校知名度、如何促进学校、学科发展。

此次讲座,给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带来了经验和动力,院系领导、全院师生都深受启发和鼓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