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2016-06-14 10:33   审核人:

6月13日,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老师一行六人在副院长田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冉的带领下,前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考察交流。

我院副院长郭丽娜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相关教职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谈。郭丽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教学秘书宋艳华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的成功经验与做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赵楠老师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相关申报情况。两院老师围绕HR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谈结束后,参观了我院工商管理综合实验中心。

田梅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两学院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为学院下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