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赴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2016-01-06 11:15   审核人:

为推进地方性应用型专业建设,更好得完成校企融合服务地方本科院系建设的目标,2015年12月30日,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书记娄季春携院系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河南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受到了河南工程学院人事处处长徐丽萍、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教授、书记张文敬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申成玉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考察的目的,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张贯一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校企共建项目等内容,张文敬书记就学生竞赛、实习就业等活动做了简要说明,吴洪刚副院长就科研管理及人才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考察组成员分组与该院各专业相关负责教师在课程实践、校企合作、企业挂职、学生工作、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我院考察组一行在人事处处长徐丽萍、书记张文敬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商管理试验中心行为科学实验室、长城保险经纪管理学院、拓展训练中心、同心圆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基地的开放实验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

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加快校企共建项目,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切实提高教师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出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