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新飞电器集团公司马祥生老师莅临我校讲学
2015-12-21 09:03   审核人:

为了增加学生对企业物流知识的了解和认识,管理学院于12月15日在A05-208举行了物流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新飞电器集团公司马祥生老师主讲,以《新飞特色管理模式——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为题,介绍了新飞集团企业物流的运行和发展。

马老师在讲座中首先讲述了新飞集团31年来的发展以及集团的雄鹰文化和新飞近年来研制的核心科技,马老师提到:“企业需要创新,但更要遵循客观规律,要科学发展、稳步发展、健康发展。”物流作为市场新兴的成长行业,逐渐成为企业运营中重要的职能之一,市场物流是新飞雄鹰的血液。马老师表示,一个优秀企业的外运物流必须是零缺陷的。仓储现场文化对于企业的发展也是很有必要的。最后,马老师带领同学们展望了物流行业的美好明天,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物流行业展翅翱翔的雄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物流的发展,明确了物流在企业中不可取代的作用,激励同学们向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