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处、管理学院领导到王氏集团进行校企对接
2013-06-24 15:13   审核人:

6月21日下午,科研处张丽伟处长、管理学院申成玉院长、娄季春书记、孙江超副院长一行到新乡市王氏集团进行校企对接并看望了在王氏集团挂职锻炼的管理学院李海鹰副书记。此行得到了王氏集团的高度重视并给予热情接待。

新乡王氏集团总部位于新乡市凤泉区,以水泥为主,多元化经营,发展速度很快。李海鹰副书记利用新乡市和新乡学院有利政策到王氏集团挂职锻炼,担任总经理助理。在座谈会上,王氏集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对李海鹰副书记在挂职期间的贡献进行总结,感谢新乡学院对校企合作的重视,期待校企合作全面展开。张丽伟处长介绍了新乡学院支持教师到企业挂职的相关政策,分析了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主要领域,尤其是校企合作项目研发能做到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申成玉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今后与企业合作的主要方向,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大对校企合作的扶持力度,扎实推进校企对接工作。娄季春书记通过自己的挂职经历,谈了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的三点体会,对校企人才培养提出相应建议。

座谈会后,在王氏集团副总经理配同下,一行参观了王氏集团旗下的河南知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