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王选年副院长到我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2013-10-30 09:43   审核人:

2013年10月29日下午,王选年副院长在科研处张丽伟、周勇、马东俊等领导陪同下到管理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管理学院首先汇报了近3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申报校级重点学科的准备情况,尤其对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学术环境、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家级课题申报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科研处张丽伟处长重点阐述了国家级课题的申报程序和申报技巧,强调申报工作要有计划、有组织,重点突破。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学科建设的难点及建设思路。

王选年副院长肯定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于实验室建设和学科队伍建设进行深入了解,号召大家群策群力,把国家级课题申报的各个环节做好,争取2014年实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