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承办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学生喜获一等奖
2022-06-13 15:48   审核人:

2022年5月28日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承办了第二届“精创教育杯”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该大赛由河南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新乡学院一队、二队获得河南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42个院校,76支参赛队参加。经过激烈的竞赛、最后系统评定和裁判复核双重评审后,大赛组委会第一时间公布了大赛奖项。

经过激烈的竞赛,由管理学院宋路平、李元晖老师指导的新乡学院一队和王韵、吴瑞兵老师指导的新乡学院二队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个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为大赛致辞

管理学院学生李玉鑫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