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在教育部56项国赛第52项比赛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2022-10-24 10:17   审核人:

2022年10月23日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教师宋路平、王韵指导的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中获全国一等奖,另外有郭丽娜、李元晖、王韵老师指导的其他队伍获得二等奖4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是教育部56项国赛中的第52项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40余所院校,超1400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共同参与。

经过激烈的竞赛,由管理学院宋路平、王韵老师指导的新乡学院“豫战愈勇队”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另外由郭丽娜、李元晖、王韵等指导的其他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4项,新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此次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